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木兰有约”2019年法宣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19-03-11 16: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5日,廊坊市“木兰有约”法治宣讲团成员分赴三河市道德大讲堂、廊坊电台和三河市第九中学,参加了由市妇联在三河市举办的“木兰有约”法治宣讲观摩会、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而组织的“畅行951”特别直播节目和三河市妇联举行的小手拉大手“木兰有约”禁毒进校园活动,正式拉开了宣讲团2019年法治宣讲活动序幕。

廊坊市“木兰有约”法治宣讲团形成于2015年11月,是在省妇联与省女法官协会、省女检察官协会、省女律师工作委员会联合发起“木兰有约”法治宣讲活动后建立起来的公益法治宣讲团体,人员来自三个协会的女法官、女检察官和女律师,采取三人座谈式,就法律的相关问题向听众宣讲。四年来,我市参与这一公益活动的女法官、女检察官各有30余人,女律师达到40余人,举办宣讲活动达130余场,受众包括妇女干部、企业员工、机关干部、大中专和小学生、幼儿园教师、村民、社区群众等各阶层人员共11万余人。(通讯员王西云、曾峥)


相关新闻:

无事深忧有事不惧 未雨绸缪守住底线

廊坊市召开外资外贸及精准招商工作推进会

廊坊市卫健委与北京大兴区卫计委签署合作协议

廊坊市大气办公开约谈问题较突出乡镇

廊坊部署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专项督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