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厂与通州签订《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后花园旅游合作机制框架协议

时间:2019-03-11 16: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7日,由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后花园’风采巡礼暨图说大厂全域旅游成果展”在大厂民族宫启幕。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解丽达摄

河北新闻网3月7日讯(通讯员黄蕾、刘亮 记者解丽达)今日,由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后花园’风采巡礼暨图说大厂全域旅游成果展”在大厂民族宫启幕。其间,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旅游合作,以优越的旅游大环境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

大厂回族自治县历史悠远,文化底蕴丰厚,景色优美,旅游资源丰富,与北京城市副中心隔河而望。本次活动以“争创全域旅游乐享魅力大厂”为主旨,通过图说的形式展现大厂县全域旅游创建成果,展示“北京城市副中心后花园”的风采,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框架协议深化旅游合作。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解丽达摄

“本次活动是对大厂全域旅游创建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将进一步激发大厂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动能,形成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厂通过与通州签订旅游合作机制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旅游合作,加强重点项目合作,强化旅游产品补充和延伸,优化旅游形象及推广设计,联合举办旅游促销活动,开发旅游精品线路,推进区域间旅游服务的协同发展,提升旅游环境软硬设施对接,以优越的旅游大环境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

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推进无障碍旅游区建设,逐步消除区域间的政策屏障、市场障碍、交通障碍和服务障碍,加强旅游部门的信息沟通和执法联动,协助相关部门加快交通设施建设,尽快实现区域间的互通互联。

“全域旅游实践基地”现场揭牌。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解丽达摄

活动现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特聘专家、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旅游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厉新建与大厂回族自治县副县长吴成杰进行了“全域旅游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大厂将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联合成立该院在大厂的全域旅游实践基地,将大厂全域旅游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科技优势相结合,双方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此举将进一步带动大厂的产业发展向高端服务业转型升级,为推动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无事深忧有事不惧 未雨绸缪守住底线

廊坊市召开外资外贸及精准招商工作推进会

廊坊市卫健委与北京大兴区卫计委签署合作协议

廊坊市大气办公开约谈问题较突出乡镇

廊坊部署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专项督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