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19-03-04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陈平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提振精神 再鼓干劲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2月24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市主城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工作汇报,通报近期发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振精神、再鼓干劲,狠抓责任落实,齐心协力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硬仗。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

陈平指出,近期我市空气质量欠佳,一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不到位,一些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十分严峻。全市上下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自我加压、提升标准,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努力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陈平强调,市主城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一致联动,集中力量抓好根治大气污染的重点工作,共同推动治理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立足铁腕治污,采取严格措施,巩固提升“散乱污”企业、散煤“清零”治理成果,防止产生反弹。同时加强对市主城三区工业企业的管控,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各项应急减排措施,做好严控工地施工扬尘、垃圾秸秆焚烧,加大路面清扫力度等各项工作,想尽一切办法,消减污染源。要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对工作不力的启动约谈、问责机制,对治理实绩突出、成效明显的予以鼓励,激励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PM2.5专家组部分专家参加会议。(记者葛雪梅)

相关新闻:

广阳区聚焦“六大方面”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廊坊开发区动员部署“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廊坊市公安局狠抓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创城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