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04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要求

紧盯全年目标 研究破解难题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冯韶慧主持 陈平讲话

2月23日晚,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就重点项目建设、主要经济指标、“大棚房”治理、生态红线管控、南水北调引江水利用、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研究破解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确保“首季‘开门红’、半年见成效”目标顺利实现,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贾永清、韩占山、王凯军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当前廊坊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但机遇大于挑战,未来前景光明。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四区一城”功能定位,全力做好北三县与通州区一体化发展、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三篇大文章”,努力在服务支持国家重大历史性工程中加快发展。

冯韶慧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紧扣重点任务不放松,深入查摆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制定精准破解方案,强弱项、补短板,集中力量抓整改、促提升。要加大工作力度,雷厉风行、大刀阔斧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强化上下沟通协调,细化量化各项工作任务,找准工作努力方向和突破口,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改革发展责任制,党政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及时研判形势,持续跟踪问效,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提振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决心,时刻保持昂扬斗志,理清工作思路,咬定各项发展目标不放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

陈平在会上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关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全市重点工作讲具体意见。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把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上,不能有丝毫懈怠和放松。要加强组织领导,定期组织调度相关工作,狠抓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对工作中查摆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要切实落实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管,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对不作为、乱作为的要严肃问责。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突出工作专班作用,推动联防联控实现常态化。要统筹好经济建设和生态保护工作,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双赢。

会上,贾永清、王凯军分别就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记者裴月琪)


相关新闻:

广阳区聚焦“六大方面”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廊坊开发区动员部署“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廊坊市公安局狠抓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创城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