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时间:2019-03-04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冯韶慧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讲话精神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在廊坊落地见效

冯韶慧讲话 陈平主持 胡晓军蒋洪江李波等出席

2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协同发展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雄安新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近期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各项部署要求,对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胡晓军、蒋洪江、李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省委部署实施的“三件大事”之一,是廊坊最大、最现实的发展机遇。五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扎扎实实推进协同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实质进展。当前,廊坊正处于千载难逢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用足用好区位优势和发展机遇,努力在服务支持国家重大历史性工程中加快发展。

冯韶慧强调,要聚焦聚力工作重点,推动协同发展取得更大成效,紧紧围绕“四区一城”功能定位,高质量做好“三篇大文章”,推动规划编制、产业承接、生态环境建设、交通互联互通、体制机制创新、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坚持经济建设中心不动摇,在抓重点指标保增长、抓重点企业促发展、抓重点项目增投资、抓工业运行提质效、抓重点领域扩内需上下更大功夫,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摸排、集中化解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社会、外部环境、党的建设等领域风险,切实担起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职责。要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大兴干字为先、狠抓落实之风,把工作目标变为发展现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

陈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强化服务保障抓落实,坚决履行好服从服务重大国家战略的属地责任,努力为国家重大战略顺利实施提供坚实保障。要增强发展意识抓落实,加快构建高质量的规划、产业、生态、交通、体制机制创新等体系,把国家重大历史性工程支撑带动之下的强大势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奋力担当作为抓落实,努力增强“八种本领”,做到“五个过硬”,高质量做好“三篇大文章”廊坊篇章,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雄安新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和近期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印发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中省直驻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记者刘磊)


相关新闻:

广阳区聚焦“六大方面”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廊坊开发区动员部署“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廊坊市公安局狠抓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创城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