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时间:2019-03-04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全面落实省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

全力维护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冯韶慧出席并讲话 陈平主持会议

2月25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对做好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在我市分会场代表廊坊作典型发言。

在集中收听收看省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通报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就全面深入做好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市领导贾永清、韩占山、王金忠、张金波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大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国家、省部署要求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 根据各自地域、行业特点,科学制定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抓好各项制度落实,强化源头治理。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交通运输、生产建设、商场超市、大型活动等重点领域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提早防范,严控风险。要突出依法治理,坚决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监管执法,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陈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把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开展集中整治、专项整治、突出问题整治,实施全覆盖监管,督导制度落实作为下一步工作的关键环节,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抓实当前工作重点,加强机构改革收尾工作,强化应急管理系统基础建设,完善提升各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危险源企业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校园、建筑施工、工矿商贸、交通、“煤替代”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贾永清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记者马越)

相关新闻:

广阳区聚焦“六大方面”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廊坊开发区动员部署“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廊坊市公安局狠抓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创城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