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市委组织开展“廊坊大讲堂” 协同发展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9-03-04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开展“廊坊大讲堂”协同发展专题报告会,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推动中央和省、市京津冀协同发展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进行专题辅导。

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部门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北京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杜立群和雄安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副局长李彤分别作辅导报告。与会同志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大家纷纷表示,这场报告会十分精彩,听后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一致认为,要把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时刻把廊坊发展、把自身工作放到协同发展大局中去把握、去谋划、去推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调高标尺,全力做好北三县与通州区一体化发展、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三篇大文章”,努力在服务支持国家重大历史性工程中加快发展。(记者刘飞)


相关新闻:

广阳区聚焦“六大方面”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廊坊开发区动员部署“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廊坊市公安局狠抓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创城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