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众创讲坛”解企业税务难题

时间:2019-03-04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7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解析及风险应对”培训活动,特邀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特聘专家赵辉教授做客“众创讲坛”,为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问题答疑解惑。活动旨在落实我市“双创双服”活动部署,进一步增强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培育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能力。

“企业享受优惠事项可采取‘自行判别、申报享受、相关资料留存备’的方式办理。”赵辉教授向学员介绍了企业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事项的方法,并对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变化、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应用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学员认真听取赵教授的精彩分享,并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热烈,纷纷表示参加培训收获颇丰,对做好2018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企业正面临2018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我将把今天了解到的政策、理论带到工作中,再结合实际填表说明,全面开展好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廊坊合力天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徐旭辉表示。

据悉,“众创讲坛”由市科技局主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共同承办,定期邀请国内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创新创业”主题,为我市中小企业、创业者提供创业辅导、政策解读、财政税收、人资法务、项目申报、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培训。(记者 王洋洋)


   



相关新闻:

广阳区聚焦“六大方面”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廊坊开发区动员部署“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廊坊市公安局狠抓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创城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