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宏泰龙邸急救站点投入运行

时间:2019-03-04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0日,廊坊万福妇产医院宏泰龙邸急救站点通过验收,正式揭牌运行,市城区在线运行急救站点达14个。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院前急救需求,缩短廊坊市城南地区急救半径,提高急救效率和速度,经过半年时间的前期精心筹备和专业培训,廊坊万福妇产医院宏泰龙邸急救站点顺利通过廊坊市卫生急救中心验收正式运行。宏泰龙邸急救站点将由市卫生急救中心统一指挥调度,执行院、站一体化管理模式。

据悉,该急救站点地处安次区宏泰龙邸社区北门底商,附近有8个居民小区,宏泰龙邸急救站点是廊坊万福妇产医院建成的第二家急救站点。廊坊万福妇产医院宏泰龙邸急救站点的正式启动,将为我市城南地区医疗急救系统注入强有力的力量,为辖区内居民的院前急救需求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医疗救援起到有力保障。

自2013年市卫生急救中心运行以来,通过五年的建设,经历了从无到有、急救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城区的院前医疗急救体系得到了迅猛发展。北至廊坊开发区、南达码头镇、西到九州镇、东至北旺乡,均设有急救站点,院前医疗急救职工约200人。目前建成运行14家急救站点,14辆救护车,平均到达现场时间缩短至12分钟以内,建立了小于15分钟的急救圈,基本满足了廊坊市城区居民日益增长的院前医疗急救需求。(记者 杨巍)


   



相关新闻:

广阳区聚焦“六大方面”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廊坊开发区动员部署“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廊坊市公安局狠抓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创城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