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经开区:“春风行动”架桥梁 就业招聘落实处

时间:2019-03-04 1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7日,由永清县人社局和永清经开区联合举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暨永清经开区“三深化三提升”大型人才专场招聘会在管委会院内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73家企业进场,涉及金融、建材、制造等行业,共提供管理、会计、技工、普工等岗位3000余个。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专区,由16名青年志愿者提供服务引导,同时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5000余份。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5600余名求职者入场咨询, 2700余名求职者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永清经开区已连续8年在年后举办此类大型招聘会,积极发挥桥梁作用,着力解决“招工、就业”两难问题,为劳动者提供就业培训、入职参保、工伤预防等“一条龙”政策咨询服务,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记者辛建伟 通讯员郭淼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广阳区聚焦“六大方面”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廊坊开发区动员部署“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廊坊市公安局狠抓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创城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