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交警进企业宣传交通安全

时间:2019-03-04 1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进一步增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3月1日,永清县交警大队宣教民警来到该县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宣教民警通报了近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剖析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安全行车常识,要求驾驶员时刻绷紧安全弦,自觉做到文明驾驶。

此次活动,该大队共发放交通安全警示读本260本,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2场次。  通讯员 杨彦兵 尚梦迪 文/图


   



相关新闻:

广阳区聚焦“六大方面”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廊坊开发区动员部署“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廊坊市公安局狠抓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创城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