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年鉴(2018)》 出版发行

时间:2019-02-17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市方志办获悉,《永清年鉴(2018)》已编纂成书。该书主编为王玉全,副主编为孙俊敏,由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发行,印数1000册。

据了解,《永清年鉴(2018)》是由永清县人民政府主办、永清县地方志办公室实施编写的,一部全面记述永清县情的年度资料性文献,旨在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为社会各界和国内外人士了解和研究永清提供信息,为续修《永清县志》积累资料。

该书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客观翔实地记录了2017年度永清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大事、要事、新事。年鉴采用分类编纂法、条目式记事体,个别相关或相近部类合并立目。主体部分框架结构由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组成。年鉴设特载、专文、大事记、永清概况等24个类目,全书40万字,图片45张,图文并茂地反映了永清新貌。(记者 武香君)



相关新闻:

廊坊市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会议召开

廊坊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廊坊市税务系统真诚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安次区:进企业解难题 落实“三深化、三提升”

廊坊银保监分局念好“四字诀”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输血溶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