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部分快递陆续进入“春节模式”

时间:2019-02-12 17: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临近,各行业陆续进入了“假期模式”。近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2019年春节期间,我市部分快递企业运营时间有所调整。

邮政EMS、顺丰速运、京东快递春节期间轮流值班维持正常运营;韵达快递、圆通快递、申通快递、百世快递、中通快递、品骏快递、德邦快递等公司已于1月25日起陆续停止了收寄快件,预计2月9日(正月初五)陆续恢复营业。

市邮政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近期如使用快递服务需求,请直接关注各快递企业营业网点春节服务安排通知。因各快递企业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有限,快件投递时间较平时有一定延长,请市民对出现的延误情况给予理解。市邮政管理局将督促各快递企业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提前告知用户假期服务安排,避免出现快件积压情况。(记者 孟洁)


   



相关新闻:

廊坊人大选举和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廊坊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公安2018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