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饭店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举办表彰大会

时间:2019-02-12 17: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饭店餐饮业表彰大会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举行,来自市饭店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及廊坊近百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表彰大会。会议回顾了廊坊餐饮业四十年的发展成就,展望了餐饮业发展的未来趋势。

近年来,我市饭店餐饮业行业规模发展迅猛,结构不断优化,创新不断加快,成为我市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餐饮业+、互联网+,带来饭店餐饮业全面升级,线上线下进一步融合,绿色环保成为发展的主要模式,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期。市饭店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刘希林介绍,2019年,饭店餐饮业将紧紧围绕提升行业质量,搭建交流平台,组织好行业培训,扎实开展全国酒店酒家钻级评定和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业绩评定工作,进一步提升廊坊饭店餐饮行业的整体水平。

市饭店餐饮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杨刚说:“近年来廊坊市多次接待全国性服务保障工作,向人们展示了美丽廊坊的城市形象。2018年工会联合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丰富餐饮业文化氛围,使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2019年工会将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解决好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生产生活问题,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创造热情,为廊坊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贡献。”

大会颁发了市饭店餐饮业十佳功勋人物、杰出企业家、突出贡献人物、十佳工匠、优秀行政总厨等个人奖项,市饭店餐饮业卓越企业、杰出品牌企业、领军品牌、优秀品质婚宴酒店等企业奖项以及冀字号名匠、美食工匠、绿色餐饮企业等奖项。(记者 王辉)


   



相关新闻:

廊坊人大选举和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廊坊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公安2018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