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新春走基层】廊坊市交警为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时间:2019-02-12 17: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是合家团聚的日子,为了给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廊坊市交警二大队交警舍小家顾大家,仍坚守在交通管理一线为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针对节日期间群众出行率高,该大队结合“春运”、“酒后驾驶”等专项整治活动,采取路口执勤疏导与路面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整治“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野蛮驾驶等突出的违法行为。同时重点加强辖区城乡结合部等易发交通拥的路段等巡逻管控,确保不发生较长时间交通拥堵,预防通事故的发生,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全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

民警提示市民:春节期间,路面上车流、人流量较大,出行前请关注实时路况,交通高峰期尽量避开易堵路段,错时出行。切勿乘坐超员、超载、超速车辆,严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王洋洋、刘艳芳/图文)

相关新闻:

廊坊人大选举和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廊坊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公安2018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