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春节期间廊坊辖区高速总交通流量114万辆次

时间:2019-02-12 17: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高速交警廊坊支队获悉,春节期间,2月4日至10日24时,廊坊辖区高速公路各出入口总交通流量114万辆次,其中,进京流量64万辆次,出京流量36万辆次。

据介绍,春节期间,全国高速继续实行七座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春节车流高峰自2月3日就已开始,交通流量的激增,大大增加了廊坊辖区各条高速公路的通行压力。

2月3日,大广高速公路出京车流量就达到23744辆次,进京车流量达11641辆次;京哈高速公路进京车流量达到21118辆次,出京流量达到17913辆次;荣乌高速公路进津流量达到9416辆次,出津车流量达到7328辆次;京台高速公路进京车流量达到4620辆次,出京车流量达到16472辆次。

2月10日,廊坊辖区高速迎来返程高峰,大广高速公路进京车流量达到67558辆次,出京车流量达到18139辆次;京哈高速公路进京车流量达到26066辆次,出京流量达到13299辆次;荣乌高速公路进津车流量达到11433辆次,出津车流量达到22586辆次;京台高速公路进京车流量达到27960辆次,出京车流量达到16452辆次。

高速交警廊坊支队民警表示,春节出行车流高峰自2月3日下午就已开始,京台高速创车流高峰峰值,出京五分钟流量达到360辆次,2月10日出京五分钟流量达到420辆次。为确保群众在假期里走得了、行得畅,高速交警廊坊支队及辖区各大队启动节日安保勤务,根据辖区路面特点,科学布警,实现精准定位、快处堵点;联勤联动,建立统一战线、整合资源;严查违法,维护行车秩序、净化交通环境;全警动员,坚持连续作战、服务群众,日夜坚守在保安全、保畅通的第一线。(记者 张泰源)


   



相关新闻:

廊坊人大选举和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廊坊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公安2018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