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城县推动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时间:2019-02-12 17: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5日,大城县召开四套班子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研究大城县贯彻落实意见,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市两会的召开,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廊坊发展新局面奠定了重要的思想基础、政治基础和工作基础,为大城县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当前形势,积极抢抓历史机遇,主动担当奋发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大城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热潮。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学,组织开展学习培训,把学习市两会精神纳入党校干部培训课程,集中开展学习活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组织县内各媒体开辟专题专栏,深入解读市两会精神,并充分发挥好政府网站、“大美大城”微信平台等新媒体的作用,迅速形成学习宣传的强大声势。当前正值年初,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为契机,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加强安全生产督导和执法检查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抓好气源保障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刘亮 刘雅娜 记者 裴月琪)


   



相关新闻:

廊坊人大选举和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廊坊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公安2018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