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妇联志愿服务者 走进“幸福之家”

时间:2019-02-12 17: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三河市妇女联合会牵手市民政部门开展了“迎新春”志愿服务走进“幸福之家”慰问活动,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慰问活动中,为幸福之家的孩子们送去了保温杯、牛奶、鸡蛋等生活用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幸福之家”,三河市妇联和民政部门负责人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时,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敢于正视眼前面临的困难、珍惜社会的关爱,努力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做动力,自强自立、发奋学习,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祖国。

三河月享福母婴护理中心的巾帼志愿者,还现场为孩子们进行了推拿,帮助孩子们增强体质和提高抗病能力。自愿者们表示要每月定期到“幸福之家”为孩子们义诊服务活动。(通讯员 张德敏 王春良)


   



相关新闻:

廊坊人大选举和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廊坊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公安2018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