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坚决打好打赢禁毒攻坚战

时间:2019-02-12 17: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禁毒工作是一个全党动员、全民参与的社会性工程,是我市今年重点推进的几件大事之一。”1月31日下午,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在三河市禁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抓紧抓实。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禁毒工作的浓厚社会氛围;严厉打击贩毒、制毒、吸毒人员;在教育系统开展“小手拉大手”等活动,为全民参与禁毒营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1月29日,三河市召开禁毒大会,并对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河市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各单位必须充分认识到特殊区位给三河市禁毒工作带来的压力和挑战,认清做好禁毒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打好打赢禁毒攻坚战。要深入细致开展排查,严打各类毒品违法犯罪,全面加大吸毒人员管控力度,狠抓禁毒宣传教育。要树立问题导向,坚决做到年内“摘帽”。三河市上下必须高度重视,进一步做好重点整治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五个不发生”,实现“四升四降”,有效遏制涉毒违法犯罪的蔓延势头,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治。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弄懂政策、明确方向,标本兼治、常打长严。要强化保障举措,坚决把禁毒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

三河市召开禁毒大会后,该市各单位迅速行动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河市委宣传部制定印发《三河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宣传方案》指导该市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三河团市委制作防禁毒系列动画,在智慧三河手机台陆续播发。(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刘伟)


   



相关新闻:

廊坊人大选举和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廊坊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公安2018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