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县霍辛庄村:京城的“角儿”献艺家门口

时间:2019-02-12 17: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0日,大年初六一大早,固安县牛驼镇霍辛庄村村民广场上就聚集了来自本村及周边村街的乡亲们。村“两委”联合从本村走出去、现在北京工作的企业家,从北京请来了专业文艺团体,为乡亲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据了解,这是该村第二次为村民举办新年联欢活动。舞狮组合《红红火火中国年》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帷幕。接下来,经典京剧唱段《迎来春色换人间》《都有一颗红亮的心》,黄梅戏经典唱段《到底人间欢乐多》《谁料皇榜中状元》,评剧经典唱段《小桥送线》《火红的太阳》等相继上演,台下掌声一阵高过一阵。另外,歌曲、魔术、模仿秀、二人转……各种形式的文艺表演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观众,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大家都沉浸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谁也舍不得离开。 记者辛建伟、卢锋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廊坊人大选举和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廊坊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公安2018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