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城县举办2019年新春戏曲·歌舞展演

时间:2019-02-12 17: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大城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文联和县电视台联合举办“喜庆新春·唱响大城”2019年新春戏曲·歌舞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为期一天,分为上午和下午,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内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上午主要以戏曲、京剧为主,其中有《智取威虎山》《五家坡》对唱、《这些兵来了》《智斗》等;下午由乡土文化艺术演出团为广大群众带来舞蹈和歌曲,其中包含舞蹈《美美哒》、歌曲《狂吻俄罗斯》《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演员们个个技艺精湛,激情饱满,舞姿优美熟练,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们每个演员都拿出百分之百的精神来,尽全力演好唱好,提供更多的文化精品,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京剧演员刘金花说。(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春娥)


   



相关新闻:

廊坊人大选举和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廊坊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公安2018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