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

时间:2019-01-24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0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通报此次全会的总体安排,传达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格市“两会”请假制度和会风会纪的通知精神,强调抓好会议的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严肃会风会纪,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认清自己所肩负的重要使命,提振精神,扎实工作,确保把这次全会开成团结奋进、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布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徐长茂主持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各组召集人、各县(市、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大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1月21日上午开幕,23日下午闭幕。与会委员按界别和区域相互兼顾的原则,共分14个讨论组。

布泽文指出,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重要节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动员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动实现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布泽文要求,要站在政治高度,增强开好这次大会的责任感,充分认识到这次大会承担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使命,承担着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重要使命。要把握关键环节,提升协商议政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组织协调、管理服务作用,把会议组织好、把报告讨论好、把提案提交好、把会风会纪维护好。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服务保障、搞好协调配合,以勇于担当认真负责的精神和精细严实快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记者 杨雅淇)


相关新闻:

廊坊省人大代表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组到廊坊考核督导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