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19-01-24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传达有关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自觉性,进一步加强党组思想政治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俊臣,党组成员王相仁、陈洪波、毕忠庆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中央、省、市纪委机关和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蒋洪江指出,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要认真学习《关于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方法》,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谈心谈话、党员活动日等党内组织生活、民主生活制度的要求,自觉接受党组织监督,发挥表率作用。

蒋洪江强调,要加强党内监督,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要精心组织学习,制定好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开展好谈心谈话活动,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民主生活会相互批评意见要有“辣味”,严肃开展批评,真情帮助同志,达到“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目的。

蒋洪江要求,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记者 马越)

相关新闻:

廊坊省人大代表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组到廊坊考核督导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