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女企业家商会第五届全体会员代表大会落幕

时间:2019-01-24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8日,廊坊市女企业家商(协)会第五届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在廊坊北格湾宴会酒店成功举办。会上,廊坊市女企业家商(协)会(以下简称“廊坊女企商会”)的138名会员听取了商会第四届工作报告,并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李怡萱当选廊坊市女企业家商(协)会会长。

据介绍,女企商会成立至今,不断成长壮大,由几十人发展到200余人,聚集了各行业女企业家精英。商会本着全心全意为女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始终把女企业家的需要作为工作重点,立足于为女企业家与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相互之间的沟通、资源共享架设桥梁;为提高女企业家素质和树立女性创业典范做好渠道畅通;为女企业家在促进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排忧解难。

通过成员共同努力,女企商会已经成为全市优秀创业女性的群英荟萃之地,是廊坊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社团组织,2018年,女企商会被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评为2016—2018年度先进集体。

新任会长李怡萱表示,商会将带领会员做幸福女人,活出女性风采;力求企业经营再上新阶;热心公益,勇于担当。当天下午,新任女企协会领导班子成员三十人,来到廊坊市社会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新春礼物及祝福,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状况,以及福利院孤儿、弃婴的现状和未来的生活保障等问题。(记者 王娜)


   



相关新闻:

廊坊省人大代表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组到廊坊考核督导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