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唐山两地交流学习提升出入境管理服务水平

时间:2019-01-24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年伊始,为转变观念、拓宽思路、创新发展,开创新的一年出入境管理工作新局面,廊坊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长卢维强率全市出入境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一行23人于1月8日至10日,先后到唐山市局及路北、迁安、滦州三个县区出入境接待大厅参观学习,并到廊坊的三河、香河、固安、霸州四个县(市)区出入境接待大厅检查指导工作,最后在霸州市公安局召开了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现场会。

考察组以虚心学习的态度每到唐山一处,都与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全面深入对各部门出入境管理内部机构设置、业务受理流程、规章制度建设、境外人员管理、信息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管理服务创新、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的考察和学习。期间,两市出入境部门还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各自基础工作和亮点特色进行了坦诚的对话。

随后,考察组用学习到的标准对三河、香河、固安、霸州四个县区的出入境接待大厅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在窗口建设、提升服务、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廊坊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与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沟通、获得了启发,为更好的开展2019年出入境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协作、互通有无、共同提高,廊坊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也将以此次学习工作会为契机,推动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张永明)


   



相关新闻:

廊坊省人大代表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组到廊坊考核督导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