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启动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

时间:2019-01-24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整治网络环境,不断促进网络空间天朗气清,即日起至6月底,廊坊市将开展为期6个月的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将重点对廊坊市各类网站、移动新闻客户端、手机WAP网、论坛、贴吧等重点环节进行整治。整治内容包括淫秽色情、低俗庸俗、暴力血腥、恐怖惊悚、赌博诈骗、网络谣言、封建迷信、谩骂恶搞、威胁恐吓、标题党、仇恨煽动、传播不良生活方式和不良流行文化等12类负面有害信息。行动将集中整治新闻、博客、论坛、贴吧、跟帖、搜索、微博、微信、群组、短视频、直播、网盘、导航、弹窗、广告、游戏、应用程序分发等各个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视情采取约谈整改、行政处罚、通报曝光等手段,集中查处违法违规网站和账号,推动各网站平台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有效清理遏制有害信息,促进网络生态空间更加清朗。

此次专项行动将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原则,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各网站平台要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推动网络生态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对纵容违法违规行为、社会影响恶劣的相关责任人,绝不姑息纵容,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

市委网信办呼吁广大网民自觉抵制各类违法有害网络信息,并欢迎广大网民对网络有害信息内容进行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0316-2339541  0316-2339600

举报网站:http://hbjubao.hebei.com.cn/  

举报邮箱:lfwljb@163.com

相关新闻:

廊坊省人大代表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组到廊坊考核督导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