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固安县马庄镇各小学爱心捐助患病学生

时间:2019-01-24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伴随着“爱的奉献”的乐曲,5角,5元、10元、100元……一张张人民币被一双双小手依次放到“爱心募捐”款箱里。1月9日上午10时,在固安县马庄镇东桃园小学教学楼前广场上,全校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井然有序地来到捐款箱前,奉献爱心,一上午捐款过千元。

王勇杰,男,13岁,是东桃园小学六年级二班的学生,活泼可爱,聪明好学,在学校里一直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11月,小勇杰的脖子上长出了一个大疙瘩,经各种检查及专家会诊,确诊为恶性淋巴瘤、白血病。现在天津肿瘤医院住院治疗,仅化疗费一项就需要100多万元。小勇杰的父母是普通农民,前期的诊疗已经花光了全家所有积蓄,如今已无力负担沉重的医疗费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马庄中心校校领导了解到小勇杰患重病的消息后,高度重视,校长李艳福亲自主持开展为期3天的“爱心募捐”活动,带领中心校领导班子成员捐出首笔爱心资金,并将此项活动作为该中心校2019年德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将“马庄中心校爱心募捐倡议书”分发到东桃园小学、南小营小学、蒲落垡小学、寺尚小学等8所小学广大师生及家长手中,8所小学继而开展一系列爱心捐款活动,献出真情。

截至目前,广大师生捐款额达19249.3元。据马庄中心校负责人介绍,这笔爱心捐款和学生们亲手制作的祝愿王勇杰“战胜病魔,天天健康快乐”的贺卡已于近日转交到王勇杰父母手中。(特约通讯员 张恩来 李艳福)


   



相关新闻:

廊坊省人大代表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组到廊坊考核督导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