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固安县查获 一批侵权假酒

时间:2019-01-24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固安县工商局查获一起白酒商标侵权案。该局接到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打假部工作人员投诉,称固安一家食品超市销售的百年牛栏山白酒为仿冒注册商标,同时提供了相关证明资料。

固安县工商局执法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在涉嫌食品超市发现11箱商标侵权白酒(每箱6瓶),涉案金额5940元。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对上述侵权白酒当场依法予以扣留。

经查,当事人李某对这批涉嫌侵权白酒不能提供商品来源渠道和相关进货票据。目前,该局已依法暂扣了全部牛栏山白酒,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通讯员 李永超 郭书民)


   



相关新闻:

廊坊省人大代表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组到廊坊考核督导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