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城检察院为贫困家庭送春联

时间:2019-01-24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将至,年味儿渐浓。近日,大城县检察院干警与帮扶责任人一起来到该县尹各庄、董家务村的贫困家庭中,开展“精准脱贫·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寄予美好祝愿的春联。

活动前,该县检察院邀请当地书法家与本单位书法爱好者一起书写春联,迎新春,送祝福。“公心在胸检世间之不平,廉字当头察民意之未达。”“春安夏泰,秋吉冬祥。”……一副副象征吉祥如意的春联跃然纸上,内涵深刻,欢乐喜庆。随后,检察干警将春联送到贫困群众手上,引来群众阵阵赞叹。红红的春联,让贫困群众收获欢笑的同时也收到了来自检察机关诚挚的祝福与问候。贫困群众纷纷表示,检察院的同志时时刻刻想着我们,不但经常来看望我们,对我们的生活关怀备至,更是鼓励我们早日脱贫,现在又送来春联,让我们的心里暖融融。

此次活动,既给困难群众送去了检察院的温暖与关怀,拉近了检民之间的距离,又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春娥)


   



相关新闻:

廊坊省人大代表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组到廊坊考核督导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