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民进廊坊市委 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时间:2019-01-15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衣丰食足戌年乐,国泰民安亥岁欢”“景象升平开泰运,金猪如意获丰财”……员工们拿到一幅幅春联,喜笑颜开。1月9日,(乙亥)年民进全国民进“春联万家”活动举行。民进廊坊市委成员、廊坊开明画院成员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民进廊坊市委和廊坊开明画院联合主办。旨在献爱心、送福惠民。在廊坊市阳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活动现场,十余位书法家为企业员工挥毫泼墨,送春联送祝福。闻讯赶来的员工络绎不绝,等待书法家们书写春联和福字。书法家们兴致勃勃、笔走龙蛇。一副副苍劲有力、雄浑大气的书画作品逐一呈现在大家眼前。书法家们把书法作品带给企业员工,也把更多的欢乐和更美的祝福带进千家万户。

当员工们拿到自己心仪的春联时,不断夸奖民进廊坊市委的活动办的好,给群众带来了真真正正的实惠。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响应民进中央和民进河北省委会《关于在全会(省)开展乙亥年“春联万家”活动的通知》要求而开展的。民进廊坊市委已经连续三年深入基层开展“春联万家”活动,今年步入第四个年头。在春节临近的日子里,写春联、书福字,是民进发挥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途径。(记者 张泰源)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廊坊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廊坊市安排部署道路交通安全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廊坊市召开全市教育大会

廊坊市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