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固安县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时间:2019-01-15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9日,固安县委召开第十一届第五次全体会议。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坚定一个目标、打造两个品牌、开展三个活动、创建五城一乡、推进七点组团、实施六大战略”的新思路。

会议强调,2019年,固安县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着力在产业项目、基础设施、营商环境、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生态环境、基层治理上求突破,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奋力开创新时代固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会议要求,要在产业项目上突破。大力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围绕主导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盘活闲置低效资源上项目,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要在基础设施上突破。全力做好高铁、高速、油气等国家重大基础工程服务保障工作,深入推进路水畅通、电力保障、宜居服务、畅行治理“四大工程”。要在营商环境上突破。大力开展“服务企业年”活动,着力打造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宽松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建立破解要素难题的保障机制。要在城市建设上突破。深入实施“五城同创”行动,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强化城市治理效果,不断提高城市的承载力、集聚力、影响力。要在乡村振兴上突破。大力开展乡村振兴行动,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农民全面发展,着力谋好、办好15项惠民工程,加快建设富美乡村。要在民生改善上突破。加快教育事业发展,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繁荣公共文化事业,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县人民。要在生态环境上突破。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深入实施蓝天行动、碧水行动、增绿行动、清洁行动,加快建设“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特约记者 刘建生 通讯员 赵振华 记者 滕佩智)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廊坊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廊坊市安排部署道路交通安全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廊坊市召开全市教育大会

廊坊市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