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交警赶大集为农村朋友送“礼物”

时间:2019-01-15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爷您好,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您时刻谨记‘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近日,三河市交警大队宣传民警们抓住群众“赶大集”时机,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一边对照宣传展板讲解发生在身边的一起起因不注意安全“细节”而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详细讲解“鬼探头”,开车玩手机、吃东西、与驾驶人聊天等一些不注意的小“细节”,而引发严重大交通事故的成因,告诫每一名交通参与者必须时刻把安全“细节”放在主位,摒弃交通陋习,自觉抵制危险驾驶行为。与此同时,宣传民警还通过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回答群众的咨询等形式,对赶集市的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让群众真正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从而更加珍爱生命,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中,发放宣传材料2500余份、印有“三河交警”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手机挂环5000余个,摆设交通安全展板5块,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李伊烺)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廊坊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廊坊市安排部署道路交通安全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廊坊市召开全市教育大会

廊坊市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