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固安县卫计部门节前慰问温暖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时间:2019-01-15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谢谢!谢谢政府惦记我...”固安县东湾乡姚庄村康素琴老人自接连失去独子、老伴后一人独住,疾病缠身且行动不便的老人在家中收到县卫计部门及志愿者上门探望送来的“福”字礼包、米、面、油、炒锅和1000元慰问金与节日祝福后泪流满面的说道。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新年,1月10日,固安县卫计局、计生协会组织开展“下基层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计生协负责同志带领工作人员与“亲情关爱”志愿者,在东湾乡政府为辖区9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分别送上新年祝福,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纸抽、毛巾、“福”字礼包等生活用品及每户家庭1000元慰问金。现场工作人员把饱含祝福的节日大蛋糕分发到每位计生特困家庭成员的手中,陪同大家一边吃着蛋糕,一边唠着家常,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随行的中国人寿固安分公司的负责人,向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成员讲解之前免费承保的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障范围、标准、报销流程等问题。

连日来,固安县卫计部门向全县66户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送祝福送温暖,入户走访慰问行动不便的特殊困难家庭,总计发放6.6万元慰问金,价值2600元慰问品。(通讯员 屈炳君 谢洪涛 记者 袁泓蕾)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廊坊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廊坊市安排部署道路交通安全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廊坊市召开全市教育大会

廊坊市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