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会议

时间:2019-01-10 13: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4日晚,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迎接国家脱贫攻坚考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全面推动我市省考核反馈问题、市核查发现问题以及省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度,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

李龙指出,省扶贫成效考核问题整改暨迎接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工作进入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清仓归零,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国家考核,确保我市进入“好”的行列。

李龙强调,要对标对表,对脱贫攻坚政策、工作、责任“三落实”等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为迎接国家考核奠定坚实基础。要补齐短板,对省考核、省督导、市核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尽快整改到位,全力以赴确保整改工作质量,确保各项整改落到实处。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扶贫领域主体责任、分工责任和帮扶责任,加大帮扶力度,听从指挥调度,把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准。要落实政策,建立精准帮扶长效机制,将政策落实到户、落实到人,让每一名贫困群众都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和帮扶。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 刘磊)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