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省委督查组来廊督查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19-01-10 13: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省委督查组来廊督查意识形态工作

冯韶慧主持汇报会并作专题汇报

12月27日,省委意识形态工作第二督查组组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率省委督查组到廊坊市专题督查意识形态工作,并组织召开汇报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汇报我市2018年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出席会议。

冯韶慧在汇报中表示,今年以来,廊坊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压实压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全力推进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识形态领域问题整改,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落细落实。在实际工作中,注重夯实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逐项细化深化,推动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全覆盖;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重点任务。下一步,廊坊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三清单四办法”,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推动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精神文化支撑。

张砚平对廊坊意识形态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廊坊市委旗帜鲜明讲政治,意识形态工作做到了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成效到位。希望廊坊立足自身优势和特色,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抓好新闻舆论宣传和网络安全管理,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不断增强主流意识形态凝聚力吸引力。进一步强化巡视发现意识形态领域问题整改落实,通过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奋力开创廊坊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委统战部、市文广新局、廊坊日报社围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交流发言。会后,督查组对参会人员进行现场问卷测评,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记者刘飞、刘杰)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