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廊坊三企业和个人受表彰

时间:2019-01-10 13: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8日,由中国饭店协会、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总工会主办,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等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暨海南特色美食文化节”在海口市开幕, 来自国际及国内行业组织高层、专家学者、酒店及餐饮集团高管代表、相关投资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国内外主流媒体等各界近3000名代表出席。

我市饭店餐饮(团餐)烹饪行业协会领导应邀出席。其中,市鸿顺楼餐饮有限公司、永清金彪酒楼荣膺2018年度中国优秀绿色餐饮企业;市银都饭店有限公司荣膺2018年度全国绿色饭店示范企业;市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刚荣获2018年度全国绿色饭店先进工作者。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亚太区主席韩明在致辞中指出,中国饭店餐饮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行业需要牢牢把握三个关键词:消费升级、结构优化、模式创新。绿色发展是消费升级的必然方向,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鼓励创建绿色饭店。商务部等9部委印发的《关于推动绿色餐饮发展的若干意见》也提出三年在全国创建5000家绿色餐厅的新目标,着力推进绿色饭店、放心饭店、智慧饭店、文化饭店、品质饭店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通讯员 崔雪 记者 曹世勇)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