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新认定市级技术转移机构6家

时间:2019-01-10 13: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强技术转移机构建设,积极发展技术市场,近日,市科技局通过组织申报、实地考察及专家评审,认定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华北科技学院、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通信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廊坊市北方天宇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中科廊坊过程工程研究院等6家为市级技术转移机构。截至目前,全市技术转移机构达到19家。

近年来,市科技局积极探索,鼓励高校、科研院所根据需要建立技术转移工作机构。通过此次认定的技术转移机构将极大地促进我市成果技术交易市场的繁荣发展,为促进我市科技成果与经济结合提供更好的服务。(通讯员 吴勇强 关泽林 记者 王萌)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