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区:“同心行动”助力创城攻坚战

时间:2019-01-10 13: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万里山河万紫千红花开好蓬勃,百花争艳百舸争流共筑中国梦……”近日,以“创邻里和谐,建文明安次”为主题的2018年安次区首届社区“邻里节”启动仪式在廊坊站站前广场举行,歌舞、曲艺、相声、戏曲、诗朗诵……12个节目依次上演,为安次区同心共建文明城锦上添花。

自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安次区聚焦“同心行动”,凝心聚力打好攻坚战。举办安次区首届社区“邻里节”活动,34个社区开展舞蹈展演、“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我的好邻居”评选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依托社区综合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利用“一棵树一本书”全民阅读工程和“一棵树一本书”扫码答题学宪法活动,全面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在“今日安次”“网信安次”开设专版,多层次、多维度宣传创城工作,让创城真正覆盖全区;印发《文明城市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3万余份,全力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下一步,安次区将继续集中力量开展好“同心行动”,全面提升创城工作水平。继续深入开展创城系列主题活动和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让创城宣传工作深入化;重点围绕文明交通、公共秩序等,有针对性开展系列文明劝导、不文明现象曝光行动。

安次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面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全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孟丹 记者 裴月琪)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