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男孩高烧昏迷 廊坊交警开通“生命绿灯”

时间:2019-01-10 13: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峥、王志强)“前方路口注意,现有一名儿童高烧惊厥紧急送医,前往管道局医院,请立即疏通道路……”12月14日下午,廊坊市交警二大队的执勤交警驾驶警车,不断用对讲机联系着前方路段的执勤交警。执勤警车开启警灯鸣响警笛,只为一名两岁男童争取救治时间。

据了解,当日下午17时40分许,廊坊市交警二大队的执勤交警邱璐璐正在辖区的南龙道与建设路交口处指挥疏导交通,突然一辆黑色的大众车停在了邱璐璐身边。驾驶人打开车门立即向邱璐璐求助称,车内自己两岁的儿子高烧昏迷不醒,情况严重,可是路上车辆太多,请求交警带路紧急将孩子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当时适逢周五的晚高峰时段,路上来往人车较多。时间就是生命!看到车内一动不动的男童,交警邱璐璐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紧急情况,邱璐璐二话没说,立即驾驶警车,开启警灯鸣响警笛,并呼叫同事徐洋赶来帮忙,叮嘱求助男子跟紧警车后,邱璐璐驾驶警车带领求助车辆紧急赶赴廊坊市管道局医院。

一路上,交警徐洋用对讲机呼叫将要途经的各路口执勤交警,通报男童和路线情况,以提前对经过路段的车辆进行分流和管制。同时通过喊话,让前方车辆避让,路上车辆纷纷避让。就这样车辆一路疾驶,仅用6分钟时间,男童就送到廊坊市管道局医院儿科急诊。看到孩子得到医护人员诊治,两名交警才开车离开,匆匆赶回自己的工作岗位。

看到男童得到了医生的救治,在家属的感谢声中,两名交警开车匆匆回到了自己的交管岗位。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