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成立廊工普惠服务单位工会联合会

时间:2019-01-10 13: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3日,市总工会廊工普惠服务单位工会联合会成立暨2018年度普惠化特约服务单位表彰大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正式成立廊工普惠服务单位工会联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洪波指出,普惠化服务工作永远在路上,会员的需求就是工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各级工会要主动关注职工需求,了解职工期盼,听取职工会员好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改进工作、完善服务,让职工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感受普惠服务带来的实惠和便利。要本着切实为工会会员谋实惠的原则,筛选签约各领域合作商家,进一步丰富工会会员卡的内容,推动双方互利共赢。要不断开发与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好项目,依托项目驱动开展普惠专属活动,深化普惠发展,更好地服务职工,凝聚职工。

会上,表决通过l “廊工普惠服务单位工会联合会”委员,宣读了廊坊市总工会关于“2018年度普惠化特约服务单位”最佳服务单位奖、最佳项目奖、优质服务单位奖、优秀组织奖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自2016年以来,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推行普惠化服务,开展了服务职工“十大品牌”、“百万职工送健康”为普惠活动主题,相继开展了“肾病透析”、“基因检测”、“牙齿缺失”、“骨病治疗”、“百万职工送光明”等系列健康普惠专项行动,目前签约合作单位300余家,20余万名工会会员从普惠活动中受益。实现了在服务职工群众方式上由以往“特惠”服务向“普惠”服务的重要转变,提高了我市工会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截至目前,全市共发放工会会员卡40多万张,向广大会员提供了工会服务、社会服务、金融服务、医疗服务等服务项目,涵盖帮扶救助、法律咨询、技能培训、创业就业指导、婚恋交友、购物旅行、医疗健康等在内的300余项优惠服务。(记者 杨巍)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