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永清公安交警重拳整治酒驾毒驾

时间:2019-01-10 13: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开展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彦兵、尚梦迪)元旦、春节将至,为维护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从根本上杜绝因酒驾、毒驾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实际,全警动员、综合施策、步步为营、整体推进,创新工作思路,自12月1日起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酒驾、毒驾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保持交通整治常态化,迅速形成严管、严惩酒驾、毒驾违法行为的氛围,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

图为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活动中,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及当前酒驾、毒驾特点,科学部署警力、合理安排勤务,明确民警管控路段,以辖区各主要路口为重点,加强对重点路段、时段、车辆的巡查治理力度,“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确保辖区路面管理24小时不失控。同时,还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警务通等科技警用设备对车辆和驾驶人的违法行为进行收集取证,点、线、面结合,依法从严从速查处各类酒驾、驾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160余人,警车20辆,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案件190起,行政处罚114起,行政拘留1人,刑事拘留7人。有效地震慑了交通违法者,为全社会营造了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出行环境。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