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安次区司法局圆满完成84户回迁房安置公证法律服务工作

时间:2019-01-10 13: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安次区司法局圆满完成84户回迁房安置公证法律服务工作

12月14日,安次区司法局联合光明公证处圆满完成化肥厂西家属区回迁房安置公证法律服务工作。

公证机构依照法定职权和法定程序,在规定范围内开展公证业务和相关法律事务,对当事人的公证申请进行审查,并以特有的方式满足当事人的需求,在直接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同时,在社会上发挥引导和服务作用。通过公证可以促进公证当事人在开展相关民商事活动时诚实守信,制止欺诈、虚假行为的发生,监督和促使公证当事人依照法律、法规、政策以及社会公共道德的要求来实施法律行为,尽可能避免损失,以保证共同利益的安全实现。

据悉,化肥厂西家属区回迁房安置涉及84户、320余人。为确保公平、公正、平稳、顺利完成回迁房分选房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安次区司法局安排专业律师全程提供法律服务,并协调光明公证处组织精干力量,圆满完成回迁房安置公证法律服务工作。(通讯员崔婧 记者王文珩)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