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落户云裳小镇

时间:2019-01-10 13: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2日,中国商业企业协会“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授牌发布会在永清云裳小镇举行,图为中国商业企业协会会长刘育才宣布任命云裳小镇董事长卢坚胜为“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会长,并向其授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12月22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授牌发布会在永清云裳小镇举行。来自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北京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天津商联会、河北省商联会和北京服装学院的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的成立。

经过40年的改革开放,服装行业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对国民经济贡献度不断提高,新业态、新模式、新品牌层出不穷,服装消费市场将平稳较快增长,但与世界先进水平相比差距还很大,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还不高,在服装品牌、经营管理、标准化、供应链控制力、人均劳效还有较大提升空间。

“当前国际正在经历新一轮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各国经济社会发展联系日益密切。同时,保护主义、单边主义抬头,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依然很多,需要共同应对风险挑战。”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表示,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的成立,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有益探索和重要路径。企业要转型向高质量发展,要向网络化、信息化、大数据,智能化企业发展,同时与国际大名牌竞争,增强在设计能力和国际化的渠道等薄弱环节的实力,联合起来,实现中国服饰文化与世界的融合交流。

为适应国家实施京冿冀协同发展战略需要,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要求,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调整经济结构和空间结构,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形成新增长极,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决定成立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建立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是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建设世界级城市群的国家战略需要,也是带动京津冀城市群作为‘一路一带’战略的龙头地位,加快开放发展的重要步骤。” 谈到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成立的初衷,首任会长、云裳小镇运营商北京京都联合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坚胜说。

12月22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授牌发布会在永清云裳小镇举行。来自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北京市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天津商联会、河北省商联会和北京服装学院的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的成立。

据介绍,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以为企业服务为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营造良好经营环境;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企业诉求,建立企业家沟通联系机制和政企沟通平台;提供宏观经济信息,推动产业转移对接和协作,促进企业品牌建设,立足区域、服务全国、辐射全球;引导企业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主动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标准化、智能化融合发展契机,适应智能经济发展。

云裳小镇是河北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项目,目前也是京津冀唯一的服饰产业链型特色小镇,迄今已承接2700家疏解自北京大红门的服装商户。2018年10月,云裳小镇被工信部确定为“国家纺织服装类创意设计试点园区”,是河北省唯一的国家级服装创意设计园区。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