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城童心合唱团举办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演唱会

时间:2019-01-10 13: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大城县老体协童心合唱团百余名老人齐聚在一起,举办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演唱会。

演唱会在高亢激情、嘹亮的大合唱《东方红》中拉开了序幕。演唱中,既有《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七律·长征》《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等经典曲目,也有《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共和国之恋》《翻身农奴把歌唱》《北京的金山上》等脍炙人口的许多优秀作品,贯穿了毛主席领导中国革命和创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不朽功绩走过的历程。最后,全场放声高歌《大海航行靠舵手》,唱出了时代最强音。

整场演出由童心合唱团的老人们自编自演,演员们或慷慨激昂,或悲怆低沉,生动地演绎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此次演出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私奉献和乐观主义精神,更表达了我们对伟人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我们要不忘初心,不忘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艰苦奋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我们老年人的力量。”童心合唱团团长吴润生说。(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春娥)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