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电信牵手一二〇六印刷厂共筑“党建翼联”合作平台

时间:2019-01-10 13: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学伟 记者孟宪峰)12月26日,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206工厂(以下简称一二〇六印刷厂)签订“党建翼联”合作书,双方将在党建工作中展开多项合作,搭建资源“联享”平台,开展惠民“联动”服务,携手开启党建、廉建新起点。

一二〇六印刷厂是以军事测绘产品印刷为主的军工企业,其前身是抗日烽火中诞生的八路军决死1纵队地图翻印组,1965年在山西省代县正式建厂,1987年搬迁至河北廊坊,为国防和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该厂传承了红色基因,党建工作经验丰富,政治素质过硬,是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安次区营销中心的政企客户单位。从2018年初起,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客服安次党支部与一二〇六印刷厂党委着手合作开展党建工作,双方共同分享党课学习内容、共同开展组织生活、共同交流工作经验,摸索出一条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新路径。

据悉,在今后的“党建翼联”共建活动中,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将与一二〇六印刷厂围绕两个方面进行合作——一是资源“联享”,搭建信息资源平台,内容涉及开展员工联谊、分享最新科技技术、惠民补贴、国家通讯补贴政策等方面;二是服务“联动”,展现双方责任形象,内容涉及开展惠民服务、开展防通信诈骗宣传活动、开展小区驻点便民服务、捐资助学活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活动、开展志愿活动等方面。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共同邀请安次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就预防职务犯罪对双方党员以及关键岗位员工进行了警示教育。双方表示,将致力于共建“党建翼联”平台,以“资源联享、服务联动”两大举措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丰富党建品牌内涵,积极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双方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通过互相承诺,互相监督,共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携手开展党建、廉建新起点。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