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永城担保公司纳入省再担保体系

时间:2019-01-10 13: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12月25日举行的“推进河北省再担保体系建设暨再担保合作签约授牌”活动中,廊坊永城担保有限公司获授牌入围,正式纳入省再担保体系。

据悉,廊坊永城担保是我市本次唯一入围省再担保体系的公司。河北省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将给予永城担保充足的授信额度,包括比例再担保、一般再担保两种方式。双方将在责任共担、相互信任、相互协作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小微企业、“三农”和创业创新等市场主体以及符合条件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的信用担保业务。与再担保合作,将进一步增强永城担保实力,规范业务操作,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更好地支持廊坊企业融资,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积极贡献。

据河北省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担保行业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再担保时代”,构建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省级再担保机构、辖内融资担保机构的三层组织体系是大势所趋,这将形成强劲的号召力、生命力,有助于形成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再担保机构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讯员 永城)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