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精准帮扶助推企业发展

时间:2019-01-10 13: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公司得到了各类补贴资金250余万元,对企业的发展起到很大的扶持作用。这笔资金将用于企业技术研发及扩大生产。”近日,记者来到河北泉恩高科技管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的运营总监林坤良向记者讲述了市、区两级给予企业的补贴资金。

走进生产车间,全自动化生产线尽显眼前。“这是我们最新引进的PE2000生产线,生产的管材口径达1.8米,是国内最大口径值。”林坤良介绍,公司现有世界上先进的、自动化水平高的生产线29条、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研发和试验设备66台套。公司产品适用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矿业、燃气采暖、电力通讯等领域,并成功应用到国家南水北调、金门供水、海水淡化、地下管廊等重点工程建设中。

奥瑞拓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油气井钻井仪器设备研发与生产、钻井一体化服务、非开挖工程设备与服务的股份制企业,是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定点的螺杆钻具生产厂家。公司年生产石油钻探设备4000余套,是国内最大的一体化产品生产企业,生产规模列全国螺杆钻具企业第二位,是干热岩开发利用与环境治理产业的领军企业。

截至目前,该公司拥有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软件著作权10项,获得石油钻井行业许可证1项。“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的支持,税收优惠政策、专项资金扶持、企业创新奖励等各种资金补贴我们都有享受。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走转型升级发展之路,努力研发新技术新设备,增加企业收入,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公司董事长尹永清说。

通过入企调研,安次区汇总梳理出民营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共性问题主要集中在企业用能、用地、技术、人才、资金需求以及环境治理、市场开拓等方面问题。 基于此,安次区以强政策、解难题、优环境为重点,打出组合拳、下足真功夫,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紧盯企业难题,安次区对区内174家重点企业点对点联系服务,并成立专班,专题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硬骨头”。目前征集到的117条问题已全部解决。围绕做大安次创新品牌,安次区出台了一批高含金量政策。同时,区财政每年拿出1500万元真金白银奖励创新和技改工作。2018年以来,已落实兑现市、区两级奖励2810万元,切实释放政策红利,为民企保驾护航。(记者 杨雅淇)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