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优质企业精准推介会议召开

时间:2019-01-10 13: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8日,新年开局之际,人民银行廊坊中心支行组织召开全市优质企业精准推介会议。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市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廊坊中支相关负责人,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部分担保机构、人民银行各县(市)支行主要负责人等近140人共聚一堂,为全市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新动能积聚增添动力。

推介会上,人民银行廊坊中支将2918家优质企业名单精准推介给2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要求精准营销、精准支持,做深做实金融服务,使信贷资源活水精准“滴灌”民营和小微企业,打开金融系统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引导信贷资金精准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人民银行廊坊中支以促进银企“一对一”精准对接为目标,开发了金融综合分析系统,建立与企业融资密切关联信息数据库,实现数据的高效整合、综合利用。该系统通过从整体到个体的精准对接、从宏观到微观的精准分析、从全面到具体的精准监管三项功能综合运用,对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给予全方位服务与支持。

下一步,各金融机构将按照宏观审慎政策要求,着力提升稳健经营能力,提高信贷资金运用质量与效率,积极申请使用人民银行再贷款再贴现资金,拓展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的信贷资金来源。加大单户授信10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充分享受小微企业贷款利息收入免征增值税政策优惠。对照《廊坊市引导激励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试行办法》要求,提高考核指标,争取更多支持。牢牢把握政策机遇,积极推进战略调整,转变经营理念,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加快实现业务转型。(记者 裴月琪 通讯员 王晓丽)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