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举办“质量公益大讲堂”

时间:2019-01-10 13: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引导安次区机动车安检机构以品牌、标准、服务和效益为重点,健全质量管理体系,推动检验检测质量安全总体水平跃上新台阶,1月6日,由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安次区“质量公益大讲堂”(第二期)暨机动车安检机构质量提升培训在燕青酒店正式开讲。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安检机构的负责人、授权签字人、质量负责人、检验人员,共计120余人。

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程邀请河北省安检机构资深专家魏恒达辅导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机动车检验人员的基本要求,检验项目、方法、原理与限值,安全技术检验表(人工检验部分)的填制等,专家还重点对GB7258-2017《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21861-2014《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检验项目和方法》等国家标准及资质认定标准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培训现场,3家机构负责人签订了《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公开承诺书》。

本次大讲堂的成功举办强化了区内安检机构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和风险意识。一直以来,促进检验检测机构抓管理、创品牌、负责任、守诚信,打造安次区本土的品牌是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质量强区和“双创双服”工作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从召开培训系统学习到下企业面对面帮扶,从政策法律法规宣贯到标准一对一讲解,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从点到面,从面到点,周而复始,坚持不懈。未来,该局还将继续深入推进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助力安次品质建设。(记者 赵然 通讯员 王海漫)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