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六个新突破”助力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建设

时间:2019-01-10 13: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日,永清县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并于1月3日召开永清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全体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围绕做好经济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为永清在新的起点、关键之年,坚定不移推进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实践路径。永清县将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系统学,坚定不移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永清落地落实,努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推进协同发展实现新突破,紧紧围绕当前存在的问题,从快推进规划对接,从实推进深度协同,从优建强承载平台,从细谋划临空产业,力求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要推进转型升级实现新突破,加快培育以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持续加大对科技创新的资金政策支持力度,构建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更具突破性的人才政策体系。要推进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坚持改革迈大步,靠开放增活力。聚焦经济运行主要矛盾,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多采用市场化、法制化手段,在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效益。要推进生态建设实现新突破,进一步解放思想、保持定力,继续大面积推广以银杏为主的大径级珍贵树种,打造高品质“永清林海”,持之以恒推动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要推进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切实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揽农业农村工作全局,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效推进融合发展,加快培育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各类新型主体,切实推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要推进民生改善实现新突破,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高民生工作质量、增加民生项目数量、做大民生工程体量,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在今后的工作中,永清县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迈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新步伐。(通讯员 陈辉 记者 滕佩智)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